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执行动态

协同作战常打执行胜仗

  发布时间:2017-05-04 16:36:47


    打赢执行攻坚战,除了有决心,也要有行动;除了有战略,也要有战术。

    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有决心、有行动、有战略、有战术,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人和。其一,院领导高度重视,高瞻远瞩,把握大局和方向,统领整体工作;其二,院党组成员深入一线,分组包干,责任到人,细化每组工作,各领一队同时互相呼应;其三,各组成员精确打击目标,各司其职又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和团队精神。有时遇到棘手的案件,可能要全天24小时都要奋战在岗位上,上午领导带队进行大量的调查取证,如果证据确凿,及时做好笔录和记录,下午由案件承办人带着被执行人进行信息采集和体检工作,如果是自诉案件,同时书记员要协助申请执行人进行立案。如果中途遇到困难,执行干警即刻向领导汇报,领导随时协调及时化解。如此多方齐步走,全局干警通力配合,各组人员轮动交替,才能确保整体工作进展顺畅,真正实现了前期环节快速有序地开展,后期工作高效高质地推进。

    正所谓:家和万事兴,人和万业兴。在一分一秒的协同作战中,一点一滴的共同努力下,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取得了实效,将一个又一个老赖绳之于法,人民群

    众纷纷竖起大拇指,争相传颂、拍手称快!

责任编辑:吕晓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