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精神文明 -> 精神文明

创文明 共和谐 文明使者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5-27 08:25:03





    5月26日下午,焦作中院1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太行西路社区新制建院开展“文明使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新制建院地面进行清扫冲洗,清除了墙面广告,擦洗了楼道内的护栏,并向社区居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院内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社区的环境卫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焦作中院在做好本单位文明创建的同时,今年先后投入两万余元帮助新制建院整修文体活动室,建立志愿者服务站,张贴文明创建及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版面,并积极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朱建锋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