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精神文明 -> 精神文明

全国文明单位考评验收组莅临焦作中院检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15:05:23


    9月4日下午,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五人,在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常轶旸的带领下,来到焦作中院,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焦作中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考评组先后对焦作中院电子文化墙、荣誉室、图书室、阅览室、志愿者服务站、文体活动室、诉讼服务大厅、少年审判工作室、李玉香家事审判工作室和道德讲堂等场所进行了查看,实地了解焦作中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及硬件设施。

    在汇报会上,考评组观看焦作中院文明创建工作汇报片,并听取李玉杰院长汇报,常轶旸处长对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焦作中院利用创建工作抓审判,通过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审判工作的发展。二是创建工作联系实际,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特别是少年审判工作室和李玉香家事审判工作室。同时,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效果,履行社会责任,为焦作“四城联创”工作作出贡献。

    焦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对考评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焦作中院一定会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入到审判工作中来,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吕晓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