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法院要闻

焦作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 16:04:06




    4月11日上午,焦作中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焦作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红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法院主管院领导、法警大队大队长和中院法警支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8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焦作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宏伟对去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司法警务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最后陈红岩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

    陈院长在讲话中对2017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警队伍建设、庭审警务保障、机关安全保卫、装备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对2018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司法警务工作的领导,法院一把手要经常过问,主管院长要亲自主抓,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及时解决警务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筑牢司法警察履职根基,要坚决筑牢绝对忠诚的警魂,激发敢打硬仗的血性,建立健全法警的职业保障。三是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司法警务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警务保障规则,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制度,全面规范法警执法行为,切实增强法警责任心,科学合理配置警力,确保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吕晓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