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法院要闻

焦作中院组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08:59:07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市法院干警廉洁司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焦作中院坚持从家出发、从身边抓起,积极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6月13日,焦作中院组织副科级以上干警家属和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分四个板块四大主题,呈现出党的反腐历程的与时俱进、惩腐肃贪常抓不懈的决心、以案为戒发人深省的震撼和身边案例的警钟长鸣,通过工作人员生动翔实的讲解、丰富的图文展示、直击人心的忏悔短片和电光屏幕的实景重现等形式,以案释纪、以案警心、引人深思,面对触目惊心的文字图片,尤其是一些身边人身边事,大家都被深深地震撼了。

    参观结束后,广大干警家属均表示受到一次很好的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当好“廉内助”,弘扬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不断教育敦促广大干警,坚持发乎于“心”,在思想上“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崇德向善、崇俭尚廉;做到见乎于“行”,在行动上公正司法、文明执法,遏渐防萌、防微杜渐;践行显乎于“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许党许国许院许家。

责任编辑:吕晓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