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法院要闻

焦作中院慰问空巢老人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0: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35日上午,焦作中院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帮扶的修武县,走访慰问了修武县郇封镇王里长屯村的3户空巢老人和6户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

在空巢老人家中,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帮他们打扫卫生,嘱咐老人合理调节饮食、起居,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少审庭志愿者向留守儿童赠送了法律宣传册,对孩子们进行了普法宣传和心理疏导。经过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志愿者叮嘱孩子们要放下心里的负担和压力,把对父母的思念之情化为奋发的动力,努力学习,孝敬长辈,在法治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时宜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