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媒体关注

《河南法院网》:焦作中院法官从细微之处做起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4-06-10 15:13:25



    “我被法官的热情和耐心所感动,事情虽然还没办成,但是有这种态度我们就满足了!”6月9日,家住焦作市解放区王褚乡的王振海手持写有“人民的好法官,一心为民,服务热情”的锦旗来到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信访大厅,将锦旗赠给该院法官贺玮玲同志,感谢她热情细致的服务。

    今年5月底,王振海因其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不服一、二审判决,到焦作市信访大厅反映情况。焦作中院立案二庭法官贺玮玲同志接待了他。看到王振海提供材料以后,法官耐心细致的为他讲解判决书内容,并多次向其介绍申请再审的材料应该如何书写。贺玮玲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王振海等人的认可,虽然他反映的问题还在办理之中,但是法官从内心深处为当事人服务的态度感染了他,于是,他精心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法院,以表达对人民法官的敬意。

责任编辑:zjf    

文章出处:2014年6月9日 河南法院网 图片新闻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