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法院要闻

焦作中院召开院务会安排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8:57


为更好地推动全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细、走实,3月11日,焦作中院召开院务会,听取市中院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单位学习考察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具体工作推进措施。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波出席会议。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沙弟详细汇报了此次学习考察情况及徐州中院、云龙区法院和新沂市法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波院长指出,徐州中院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单位,先行先试,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取得了明显成效,其经验值得全市法院认真学习借鉴。

    王波院长强调,全市法院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利学主持,市中院在家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县级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时宜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