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法院要闻

预防职务犯罪 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22 10:34:42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融合、双提升,延伸审判服务职能,提升企业预防职务犯罪意识。311日,焦作中院刑二庭党支部联合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开展法企共建暨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活动。

活动中,市中院刑二庭干警李静以企业员工职务犯罪预防为主题,从职务犯罪诱发原因、企业中常见的职务犯罪行为和近年来的违纪通报、职务犯罪预防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件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引导广大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算好人生七笔账,努力做到十慎,远离职务犯罪。

座谈会上,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忠普对华润电力公司高度重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纪律保障和法治保障。会议还听取了电力公司部分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焦作中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的日常交流,围绕企业工作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把法律服务贯穿于企业发展全过程,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时宜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