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关注: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逃债躲避久不见 难逃法网今日现

  发布时间:2017-07-26 09:15:21


    7月22日一大早,天气与昨日相比凉爽了许多,太阳时隐时现,微风阵阵,不但不焦躁,倒有几分清凉和惬意,执行干警们却顾不上谈论天气状况,脚步匆匆地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就在执行干警们忙碌之时,一名中年男子缓缓走进敞开门的办公室,一声“您好!”让忙碌的干警们顿时停了下来,眼前站着的正是被执行人童某,是来如约还款呢。

    时间追溯到前一天晚上,即7月21日夜间十点左右,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林某的来电,听林某语气短促,断断续续,语焉不详,执行干警先让其稳定一下情绪,有什么事情别着急慢慢说,林某停顿了片刻,整理了一下思绪,又把事情完整的说了一遍,原来自从执行立案后,被执行人童某就一直避而不见,去其家里寻人总是无功而返,跟亲戚朋友打听也没有一点消息,童某仿佛人间蒸发般怎么也找不到了,就在刚才林某接到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说是正好撞见童某了,林某喜出望外,放下电话紧接着就通知了执行干警。执行干警接到电话后,一刻也不敢耽搁,生怕好不容易现身的目标再次失踪,雷霆出击、闪电行动,迅速赶到了现场,将被执行人童某堵了个正着。

    找到被执行人童某后,童某愿意与申请执行人林某当场协商,在执行干警的劝解下,双方很快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童某提出第二日就将全部欠款一次性还清,申请执行人林某见童某诚意满满,欣然同意。这就映衬了文章开头的画面。

    逃债躲避久不见,难逃法网今日现,按图索骥寻到人,警民联手速结案。

责任编辑:吕晓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站前路86号
邮编:454001
联系电话:0391-3386111
豫ICP备12000402号-2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